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营造平稳有序安定祥和社会治安环境 南马镇开展常态化巡逻劝导

2020-05-09 14:47:21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5月8日晚,南马镇“治安大巡防”暨“文明交通、你我同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南马派出所大院内举行。市领导胡勇春、陈德良、金德良出席启动仪式。

  “我宣布,南马镇‘治安大巡防’暨‘文明交通、你我同行’活动现在开始。出发!”昨晚6时40分许,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春话音刚落,南马镇全体镇干部,部门站所工作人员,各行政村主职干部、自然村负责人,专职网格员和志愿者等数百人深入大街小巷开展治安巡防、占道经营整治和文明交通劝导。

  近年来,南马镇社会治安形势总体较好,刑事、治安案件发案稳中有降。为进一步营造平稳有序、安定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擦亮“平安南马”金名片,昨晚,市公安局和南马镇党委、政府联合启动南马镇“治安大巡防”暨“文明交通、你我同行”活动。今年底前,南马镇全体参与人员将结合各自单位的职能分工,在警情高发、治安形势相对复杂和人流车流密集区域开展常态化巡逻劝导,确保辖区内交通安全、经营有序、社会和谐、百姓幸福,坚决打好打赢基层治理大会战,为东阳“五个关键时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南马力量。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