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助推巍华化工转型发展 环保部门多次上门送服务

2020-05-09 17:23:45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朱晓刚

  “新项目试生产有什么问题需要我们解决吗?”“新开工的几个项目进展怎么样?”……7日下午,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东阳分局相关执法人员一行再次来到浙江巍华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

  据介绍,浙江巍华化工有限公司的原化工项目已停产,为实现转型发展,该公司积极布局新项目板块,于去年上马了新型建材、陶瓷膜、气雾剂、氦气等项目,并分别成立了浙江巍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浙江巍华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巍华气雾剂有限公司、浙江赛能气体有限公司。值得一提的是,以上项目均被列入我市重点技改项目,且新型建材项目一期项目已建成并于今年开始试生产,二期项目和陶瓷膜项目、气雾剂项目、氦气项目均已完成前期工作,目前正处于建设状态,预计今年年底可全部进行试生产。浙江巍华化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环保部门的工作人员从我们酝酿项目初期开始,就多次上门为我们送服务,像这些项目的环评报告,我们在项目开工前就已经备齐了。”

  记者了解到,从项目选址到环评审批再到项目试生产期间,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东阳分局的执法人员多次赴企开展“三服务”活动,为企排忧解难。“我们及时与企业对接,可避免很多问题。在生产工艺方面,我们也督促企业争取一步到位,采用国内最先进环保处理设施。”该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