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开发区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落户 东阳颐高新经济智慧城项目签约

2020-05-11 10:03:36 来源:东阳日报 杜丹 沈珏

  5月9日,东阳经济开发区与杭州颐高产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新经济智慧城项目进行签约,标志着经济开发区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正式落户。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和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等参加签约仪式。

  新经济智慧城项目位于开发区长松岗功能区油塘水库周边,用地约152亩,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分商业综合体、新经济大厦、商业风情街、高档社区四大板块,致力于打造开发区创新创业、时尚消费中心。项目计划通过商业综合体引入城市新型商业服务理念,打造集购物、餐饮、休闲、教育、娱乐等业态为一体的大型现代服务业平台;通过新经济大厦来构建“运营中心+众创空间+企业孵化器+企业加速器+领军企业发展基地+产学研基地”接力式链条的产业生态圈,将项目打造成为开发区产业提档升级的新高地;通过商业风情街引入木雕展示、休闲娱乐、连锁餐饮、体育建设、品读空间等多种业态;通过建设高档社区,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社区建成宜居宜游宜业的生活共同体和心灵之家。

  新经济智慧城的建设,将结束开发区没有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时代,在丰富企业职工和六石居民休闲娱乐生活的同时,带动东部城区发展,提升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