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花园集团定调“高质量发展” 今年目标:实现营收320亿元,实现利税16.5亿元

2020-05-11 10:18:55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吴浩宇

  5月9日举行的花园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提出,将以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为重点,从“大项目、大投入、大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重点抓好发展质量和生产效益,推动企业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不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业绩。市领导楼琅坚、胡勇春、金德良出席会议。

  2019年,花园集团实现营业收入306亿元,实现利税15.5亿元,并荣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浙商全国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浙江省百强企业”等多个权威榜单。与此同时,花园集团下属企业的4个产品项目被列为浙江省重点高新技术产品开发项目,一批好企业、好项目、好产品在花园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并源源不断地转化成为高质量发展优势。

  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诸多不利影响,花园集团危中寻机,制定了实现营收320亿元、实现利税16.5亿元的目标,同时将有序推进乡村振兴综合改革试点、“花园红木家居小镇”配套设施建设、花园集团(金华)生物医药科技园一期项目建设等十件大事。

  花园村党委书记、花园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邵钦祥表示,当前花园正处于高质量发展时期,花园人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明确目标任务,制定措施方法,按照“四个高质量”标准要求,进一步抢抓发展新机遇,把握发展主动权,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勤奋工作、敢于担当,奋力把花园集团打造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

  楼琅坚希望全体花园人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全力顶住经济下行压力,强化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迈上新台阶,为打好打赢“五大会战”贡献花园力量。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