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中山大桥施工城市公交绕行

2020-05-11 14:25:47 来源:东阳日报 黄保平 董江平

  5月10日,记者从市惠民公交公司获悉,因市区中山大桥维修加固项目的施工需要,将对中山大桥进行封道施工(2020年5月12日至2020年11月12日),城市公交线路做绕行调整。

64971589122073099.jpg

  公交7路(南站-总部中心)、50路(西站-锦坊)、51路(西站-山口)、68路(西站-西楼)、C-916(西站-廿三里)绕行:江滨南街-东阳江大桥(人民路)-江滨北街-中山北路,不再停靠中山大桥站点,其他正常。

  公交66路(东站-红木家具市场)绕行:江滨北街-望江大桥-江滨南街,不再停靠中山大桥、滨江小区、望江小区站点,其他正常。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中山大桥施工期间,禁止社会车辆通行,市民出行提早安排路线,自觉绕行。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