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弘扬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 市网联会致力于服务和公益

2020-05-12 14:37:32 来源:东阳日报 胡鼎

  5月10日,市网联会举行第一届第七次全体会员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耀亮出席会议。

  过去一年,市网联会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充分发挥党委、政府联系网络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全市发展、传播正能量、加强联络联谊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自2015年成立以来,市网联会开展了数十场公益活动,社会影响日益广泛,作用发挥愈加明显。尤其是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市网联会成员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各渠道筹措物资,购买到一批消毒液与口罩,支援一线,助力抗疫。今年,市网联会将继续致力于学习、服务和公益,以更加强大的团队凝聚力,贡献更多的社会力量。

  市领导充分肯定了市网联会在公益事业及抗疫工作上的付出,同时鼓励网联会成员们从自身做起,多在网络空间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发挥技术和资源优势,帮助企业、帮扶农民,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