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政企合力推进乡村振兴 徐文荣与横店镇干部话发展

2020-05-12 14:38:13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5月11日上午,横店集团创始人、横店四共委名誉主席徐文荣来到横店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在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郭锦明,浙江省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实验区管委会主任、横店镇镇长赵小仙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镇政府各办公室和窗口的一线工作人员,并与该镇全体班子成员亲切座谈,共话横店新农村建设和发展。

  座谈会上,郭锦明介绍了横店镇下一步围绕产业发展、美丽城镇、交通畅联、社会治理、民生事业建设,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平安、幸福”五大“中国样板”的目标。

  徐文荣对横店镇党委、政府近期在推动村庄环境提档升级和村庄沿线风貌提升方面所作的工作和后期规划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老三农”要解决的是温饱和小康问题,而“新三农”要解决的是富裕化和现代化问题,并最终达到“农业永远稳定、农民永远富裕、农村永远美丽”的目标。徐文荣希望横店镇党委、政府以新农村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推进横店全民旅游、全域旅游和村村旅游,高质量深化发展文化产业,全面实现乡村振兴。徐文荣说,横店四共委多年来始终立足横店,秉持着“团结合作共发展”的理念,下一步四共委将想方设法予以财力支持,和镇党委、政府共同推动横店的新农村建设,使横店的农村更加美丽、横店的农民更加富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