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教育项目大会战指挥部开展督导 激活教育项目建设“加速度”

2020-05-12 14:38:52 来源:东阳日报 李磊 黄兆年 徐建强

  5月11日,教育项目大会战指挥部督导组分赴各镇乡街道,开展教育项目专项督导行动。

  据悉,督导组共分两组,成员由部分退出现职领导组成。在指挥部的领导下,督导组将定期或不定期走访教育项目,重点做好项目推进督导工作。

  督导一组先来到横店四中新建项目。该项目进展良好,已进入室内外装修施工阶段。“学校南北两侧配套道路以及配套停车场建设等问题,希望横店镇给予支持并解决。”走完项目现场,督导一组表示将汇总问题,视情转横店镇、相关部门和指挥部参考、处理。离开横店四中,督导一组又匆匆赶往下一站——湖溪中心幼儿园新建项目。

  “项目完工率已达95%以上,正在进行收尾工作。”“塑胶跑道建成后需进行500个小时的抗老化性能测试,请参建各方加把劲,尽快完工……”在城东中心幼儿园斯村园区新建项目,督导二组深入施工一线,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专业意见。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