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以五个“中国样板”打造 推动“五大会战”进程

2020-05-14 09:46:37 来源:东阳日报 东阳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 郭锦明

  横店发展与东阳“五个关键时期”紧密关联,横店也是“五大会战”的主战场,对横店来说是一种压力、是责任,更是动力。在此关键时期,横店需要勇挑重担、勇于创新、勇立潮头,立足中国横店、打造五个“中国样板”,来推动“五大会战”的进程。

  推进“五大会战”,打造“五个样板”,横店需要勇挑重担,争当先锋。“五大会战”事关今年全市项目目标任务能否完成,事关今后三至五年的发展基础能否夯实,事关“五个关键时期”能否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横店作为东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阵地,要拿出争当排头兵的使命自觉,全面对标对表“五大会战”作战图、任务表,加快推进产业升级发展、加大美丽城镇建设、推进交通畅联工程、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统筹推进民生事业五大板块建设,努力打造宜业、宜居、宜游、平安、幸福的五个“中国样板”。

  推进“五大会战”,打造“五个样板”,横店需要勇于创新,大胆实践。以创新开路、以试点先行。横店经济社会发展的每一次首创、每一个突破、每一步前进,每一次被认同、每一次被借鉴、每一次被推广,都是横店创新开拓的路碑。在推动“五大会战”的进程中,横店要强化整体谋划、系统创新,通过打造五个“中国样板”的路径,来培育横店工业发展的新动能,来打造横店城市生活的新面貌,来创新横店乡村振兴的新模式,来提升基层治理的新水平。

  推进“五大会战”,打造“五个样板”,横店需要勇立潮头,走在前列。在“五个关键时期”,也是横店迈入新时代发展的新征程。在“五大会战”中,横店镇党委班子要带头抓落实,冲在前、干在先,重引领、作示范,真抓实干、克难攻坚,更好地发挥风向标作用,齐心协力把横店打造成为东阳经济发展的主力军、社会治理的排头兵、城乡共荣的示范地、党的建设的先锋队,努力走在全国千强镇的前列。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横店要按照东阳“五个关键时期”的战略布局,以“敢为人先”的勇气、“走在前列”的担当、“打造样板”的自信,披坚执锐、砥砺前行,当好“五大会战”的排头兵,成为展示东阳高质量发展成效的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