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市召开府院联席会议 专题研究、协调联动解决执行难问题

2020-05-18 09:46:49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5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府院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协调联动解决执行难问题。楼琅坚、吕良勇、赵小仙等领导参加会议。

1589530776025_5ebe5098159bb8707916ea99.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全力攻坚、奋力克难,执行工作大格局基本形成,强制执行措施精准有力,集中执行专项行动成效明显,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但也存在工作进展不平衡、部门联动不紧密、执行效果不够理想等问题,必须认真对待、理性分析,拿出举措、尽快解决。

  楼琅坚强调,做好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是建设“重要窗口”的内在要求,也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是回应人民群众殷切期盼的实际行动。全市各级政府部门要提高站位,不断深化对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的自觉。

  楼琅坚要求,各镇乡街道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府院联动、精准施策,努力推动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取得新成效。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提升执行工作的领导力;用足用好强制执行措施,加大对拒执违法行为的惩戒力,突出执行工作的强制性;以全力推进执行工作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加快执行数据融合、信息系统连接,推进执行工作的信息化;主动对接、密切联系,汇聚执行工作的大合力,为东阳高质量发展、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市法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东阳市综合治理执行难府院联席会议制度》、《企业资产协调处置实施细则》起草情况。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