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深入企业问需求 精准服务促发展 楼琅坚带队调研部分工业企业

2020-05-18 09:52:00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5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工业企业走访调研,问需求、解难题、促发展。副市长吕良勇参加调研。

1589638820903_5ebff6a4159bb8707916fd1c.jpg

  楼琅坚一行先后来到帛泰纺织有限公司、世展交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欧伊嫚针织有限公司、晨晨箱包有限公司、吴刚针织有限公司、卡克工贸有限公司、理想文化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现在订单怎么样?”“有没有困难需要政府帮忙解决?”受疫情影响,今年不少企业在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环节上遇到困难,每到一处,楼琅坚都关切询问,详细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研究解决的办法和措施。

1589638821239_5ebff6a5159bb8707916fd1d.jpg

  在帛泰纺织、欧伊嫚针织等企业,楼琅坚鼓励企业主动作为,转变传统销售思路及渠道,探索跨境电商等新渠道寻找商机;创新产品设计,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作为一家国资企业,世展交产公司力争“小升规”,楼琅坚叮嘱企业进一步做好安全、环保工作,并要求相关部门抓紧对接,做好业务指导,帮助解决“小升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吴刚针织有限公司是市针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企业,楼琅坚在该企业调研的同时,详细了解了行业协会的发展情况,并要求行业协会积极发挥作用,在转型升级、市场营销、品牌创建等方面引领行业发展;多举办行业协会活动,加快形成市场效应。

1589638821571_5ebff6a5159bb8707916fd1e.jpg

  调研中,楼琅坚强调,市委市政府始终关心关注工业企业的发展,高度关切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遇到的困难。相关部门和工作专班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精准对接企业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困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