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发挥审判职能 优化营商环境 省高院领导来东走访调研

2020-05-18 15:33:00 来源:东阳日报 虞天浩 吴嘉沁

  近日,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建新一行来东走访调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听取了关于矛盾调处中心运行情况的介绍,并与法院接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省高院领导对市人民法院矛盾纠纷诉前化解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整合力量配备,合理安排人员,完善工作机制,实行矛盾纠纷一站式化解。

  在随后召开的发挥审判职能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上,市人民法院干警代表就相关工作内容作了交流。省高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法院的工作成效,同时希望市人民法院围绕浙江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高标准、高起点、高定位、高要求做好法院工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