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为群众提供质优价廉的好药 省医保局领导来东开展“三服务”

2020-05-18 16:08:50 来源:东阳日报 楼瑶琳 吴英杰

  5月15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源昌来东调研医药生产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小华,副市长龚杭娟,市政协副主席、医疗保障局局长楼红霞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海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孚诺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去年,海森药业公司抓住国家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政策的机遇,扩大了公司原料药产品的市场份额。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医保药品集中采购为企业降低了营销成本和压力,能让企业更好地专注于产品质量。孚诺医药公司生产的复方多粘菌素B软膏在医药市场知名度较高,今年曾向湖北捐赠1.5万支,用于战“疫”一线医护人员长时间佩戴口罩、护目镜等护具造成面部压力性损伤的防治。调研组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后,对该软膏纳入浙江省基本医疗保险目录进行了业务指导。

  省医保局领导表示,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政策,将给部分药企提供新的发展机遇。药企要抓住改革机遇,加大研发创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质优价廉的好药。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