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收到我市捐赠的防疫物资 罗马尼亚友好城市发来感谢函

2020-05-18 16:10:27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葛爽

  “在这段艰难的时期,在盐矿市急需医疗及防护用品的时候,盐矿市的友好城市——东阳市伸出了援助之手,我们深受感动。我代表盐矿市的居民感谢东阳市的这次捐赠。”日前,我市收到了罗马尼亚穆列什盐矿市市长Silviu Vinteler的感谢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在全体市民的不懈努力下,全市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平稳。在国内疫情逐渐平稳、国际疫情蔓延之时,与我市签订友好交流关系意向的盐矿市暴发了疫情,出现部分防疫物资紧张的困境。

  4月14日,我市向盐矿市捐赠的2万个口罩、1万双薄膜手套起运。日前,捐赠的防疫物资顺利到达罗马尼亚穆列什盐矿市。

  盐矿市市长Silviu Vinteler在感谢函中写道,“盐矿市十分有幸和东阳市成为友好城市,纵使相隔千里,仍然令我们感到亲密无间。只要我们在一起,共同努力,就能战胜任何困难。”

  目前,这批防疫物资已经交由当地紧急情况委员会,并分发给有需要的人。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