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面推动文明出行 横店镇开展交通安全治理

2020-05-18 16:16:32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斯帅帅

  近日,横店镇政府联合交警、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分组在镇区人流、车流相对密集的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大劝导活动,重点对非机动车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自我市启动综合交通大会战以来,横店镇根据市会战办部署,明确职能分工,层层落实责任,全员参与,全力推进,不断做深做实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8日,横店镇政府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横店中队联合开展了交通安全专项讨论,初步明确了优化管控措施、营造宣传氛围、加大整治力度等工作任务。12日,横店镇召开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对当前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行通报,并全面部署了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相关工作。

  连日来,横店镇紧紧围绕“关爱生命 远离车祸”主题,重点开展非机动车文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严厉制止非机动车驾驶人骑行看手机、闯红灯、逆向行驶、骑快车道、骑车带人、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行为。据介绍,接下来,横店镇将进一步加大文明交通大劝导活动力度,依托覆盖全镇域的103个劝导点进行严防死守,全员、全力、全面推动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