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今年广交会将由线下转线上 80余家外贸企业集体受训

2020-05-18 16:21:01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吴璐瑶 钱喜锋

  5月14日,我市80余家外贸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参加由市商务局、江北街道联合举办的“线上广交会营销培训会”。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广交会”将由线下转战至线上。获悉此消息后,市商务局未雨绸缪,特邀主营培训、孵化跨境电商公司的“东阳麒麟阁”来为我市相关外贸企业进行培训授课,旨在帮助我市外贸企业理清线上参展思路,重新匹配商机,拓宽营销渠道。

  “展前14天,企业应最大规模进行曝光,提前与采购商进行互动,收集买家的信息。6月15日到24日是采购商重点关注期,企业要持续线上曝光,引导客户关注展期重点产品和公司直播,加深印象,促进客户决策……”培训会上,杭州谷歌出海体验中心讲师戴逾群深度剖析了线上广交会的趋势走向,揭秘线上展会的营销方式等干货内容。

  “以前我们曾多次参加广交会,可线上广交会却第一次听说,怕没有经验,所以来听听看。”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与会人员说,通过培训会,她了解了企业该如何建立线上沟通渠道、如何策划自我推荐等内容。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