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本周晴多雨少 记得做好防晒

2020-05-19 14:49:26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刚过去的几天,雷阵雨频频,尤其上周五,出现冰雹、强雷电、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天气。从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晴多雨少,其中21日前后受高空槽东移影响,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市气象台工作人员提醒,本周可能仍会出现强对流天气,记得及时关注市气象台的预报预警信息,注意安全。

  昨天最高气温迈向30℃,空气湿度高,本周最高气温在30℃左右,有可能达到33℃,体感较“闷”,要注意防暑。

  今起,阳光回归,蓝天白云的景象将较多呈现,气温变化不大,最低18-21℃,最高26-33℃,这一区间气温整体还算适宜。

  具体天气预报:今天多云到晴,18℃~31℃;明天白天晴到多云,夜里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19℃~32℃;21日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21℃~26℃;22日雨止转阴到多云,20℃~28℃;23日多云到晴,18℃~30℃;24日晴转多云,19℃~33℃。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