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一份牵挂跨越千里 军地联合慰问牺牲军人家属

2020-05-19 14:54:55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5月18日上午,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领导一行在市委常委、人武部长何浩亮的陪同下,再次来到歌山镇王村光村,看望慰问因公牺牲军人王涛同志的家属。

  王涛,出生于1996年5月,2014年9月考入空军工程大学,同年入伍。历任学员队模拟副连长、副指导员、参谋、副队长。在校期间学习训练成绩突出,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军事训练标兵等。2018年5月16日,参加大学“砺剑-2018”军事项目对抗赛中,因重度中暑晕厥,经全力抢救无效,于5月18日牺牲,年仅22岁。王涛生前所在部队为他追记个人二等功一次,并追授“献身国防银制纪念章”。

  慰问中,学院领导把战友的信送到王涛父母手上。细读来自千里之外的思念与牵挂,王涛母亲情不自禁流下了眼泪。她说,有这么多人关心王涛,他们并不孤单。

  当天,慰问组一行还为王涛同志扫墓。祭扫过程中,大家向王涛同志敬献鲜花,并默哀致敬,寄托哀思。市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歌山镇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叮嘱家属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与他们联系。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