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公开述职 比拼业绩 横店镇下好村社换届“先手棋”

2020-05-20 14:19:30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余珂帆

  连日来,横店镇全面开展村级组织届末综合考评工作,下好村社换届“先手棋”。

  根据统一部署,横店镇各村(小区)党支部书记在党员和村民代表会议上公开述职,逐条逐项汇报任期工作和创业承诺项目完成情况。同时利用“三务”公开栏进行线下公示,晒出工作成绩,自觉接受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监督。各办事处也先后召开主职干部例会,搭建起互学互比平台。会上,各村(小区)主职干部作交流发言,比拼业绩。

  近段时间,横店镇还结合“五访五问”大调研活动,组建了由镇班子成员任组长,联村干部、“两代表一委员”为成员的考评组,分赴各办事处开展交叉考评,对“三务”公开情况、创业承诺完成情况和群众满意度等进行打分。同时组织党员、村民代表对两委班子和成员的任期工作进行民主测评,为村干部全方位精准画像。

  在“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拼争抢创”的良好氛围中,横店镇各村(小区)党员干部斗志高涨,广泛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交通安全宣传等活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