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扫黄打非·护苗2020”进校园 绿书签行动启动

2020-05-21 11:05:59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吕财良

  5月20日上午,我市“扫黄打非·护苗2020”进校园暨“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在白云中心小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小华参加活动。

  20日上午,白云中心小学向全校老师和360余名少先队员发出倡议,一起参与到“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行动中来。与会领导向该校赠送了300余册少儿课外书籍和2000余张印有“扫黄打非·护苗2020”宣传标语的绿书签。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白云街道党工委、市教育局、市文广旅体局、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主要目的是增强“护苗”“绿书签”等行动的社会影响,严厉打击淫秽色情、暴力、恐怖、残酷等内容的有害出版物和信息,营造风清气正社会文化环境,进一步引导青少年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启动仪式后,市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校园周边文化环境开展整治。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