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召开例会 专题研究开发模式

2020-05-21 11:20:58 来源:东阳日报 楼瑶琳 朱康丽

  5月19日,“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工作专班召开周例会,专题研究平台合作开发模式和开发区总体规划情况。

  上一周,开发区研究了新产业平台项目用地情况,制定了近、中、远三期用地指标申请方案并拟稿上报市政府;督促省规院开展平台总规文本编制工作,出具平台规划总图。六石街道完成了安置地块安置方案初稿;确定公墓道路走向;完成前期征地地块的走界放样和地面附属物初步清点。巍山镇完成了公墓、安置区块的选址,跟进规划编制工作;继续做好相关农户的思想工作。

  针对平台开发模式和开发区总体规划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指挥部负责人表示,要对标本月工作目标,梳理已完成和未完成事项,分析未完成原因,做到心中有数;把工作做到前头,能提前完成的就尽量提前完成,为完成任务争取更多时间;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协调,逐个攻克疑难问题。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