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命题微博赛成绩揭晓 横影学生作品获奖

2020-05-21 14:05:02 来源:东阳日报 郭好进 侯文雄

  近日,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公益广告《战“疫”》命题微博赛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欧阳磊同学的作品《超人不会飞》荣获平面类全国三等奖。

1589964090343_5ec4ed3a159bb8218ba2d3a9.jpg

  《超人不会飞》由三张海报组成,分别描绘了超市营业员、居委会大妈、快递小哥在疫情之下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的场景。作品主要表达的思想就是,人民群众也是这次战“疫”的中坚力量,每个人都是英雄。

  《战“疫”》命题微博赛活动经过为期34天的征集,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348所高校的39851组参赛作品,组委会将评委悉心甄选的347组等级奖作品予以公示。公示期满后,共有312组作品获得等级奖。其中一等奖30组,二等奖93组,三等奖189组。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