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妇女儿童医院新辟泊车位 缓解停车难

2020-05-22 11:19:56 来源:东阳日报 苟子龙

  5月20日下午3时许,市民赵女士开车到市妇女儿童医院取体检报告,短短十几分钟便全部办妥,随后开车离开。此次的经历让赵女士感到十分愉悦,因为这是她第一次近距离停好车看上医生。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市各大医院停车供需矛盾突出,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尤其是位于老城区市中心的市妇女儿童医院,停车更是“难于上青天”。尽管院方通过“畅通工程”,与人民路停车场合作,但还是难以满足群众需求。

  为缓解停车难问题,随着市妇女儿童医院二期扩建工程项目拆除工作的顺利完成,该院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第一时间利用天桥建造和二期开工建设的间隙,改建了这块临时停车场,新增的119个汽车泊位有望暂时缓解“停车难”问题。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