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一场“最美逆行者”的集体婚礼

2020-05-25 10:06:54 来源:东阳日报 王倩玫 包康轩 何红艳 白春义

  “疫情终将过去,幸福就在前方,相信共同经历风雨的你们一定能相互珍惜,彼此守护,相爱一生!”23日上午,在市中医院院长汤加利、援鄂英雄程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祝福下,5对因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而推迟婚礼的医护人员在横店圆明新园景区参加了一场公益集体婚礼。他们分别来自市人民医院、中医院、横店文荣医院、花园田氏医院等医院。

W020200523626865257274.jpg

  这场公益婚礼由横店影视城和五加婚礼策划机构主办,也受到了我市多家婚庆商家的鼎力支持,为5对新人提供全程免费一条龙服务。

W020200523626866918492.jpg

  来自市中医院的肿瘤科门诊医生郭丽是其中一位新娘,在疫情期间,她怀着身孕依然坚守在一线。因为疫情,她和丈夫的婚礼计划也被推迟,这场婚礼完全弥补了她的遗憾。

W020200523626864663322.jpg

  “这就是我梦中的婚礼,浪漫美妙,甚至都不用花费太多精力。”郭丽说,主办方的认真和用心令她十分感动,婚礼全程不用她操心,现场工作人员因担心她的身体还时刻跟在她身后提醒照顾,这让她真切感受到了全社会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和关爱,东阳是座有温度、有大爱的城市。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