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楼琅坚带队到部分工业企业调研 拓宽发展路径 确保完成目标

2020-06-01 14:16:54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5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带队前往横店部分重点工业企业走访调研。郭锦明、赵小仙等领导参加活动。

1590974550577_5ed45856159bb8218ba39335.jpg

  楼琅坚一行先后来到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石金玄武岩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楼琅坚每到一家企业都关切地询问,“产品销售怎么样?行业形势如何?生产经营中有没有需要政府帮忙的?下一步有哪些发展计划……”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了解产品研发、技术团队建设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市场前景等情况,询问企业在发展中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征求意见建议,并对企业发展给予指导。

1590974550943_5ed45856159bb8218ba39336.jpg

  东磁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与横店影视城对接,达成“共享员工”合作,有效破解企业用工难题,与此同时在磁性材料、新能源、器件产业等各产业模块按月出台计划、举措,企业产值保持平稳增长。石金玄武岩纤维公司是我国最早从事连续玄武岩纤维生产及研发的企业,今年企业在保持原有项目稳步发展的同时,积极与中科院院士合作,谋求更大发展。普洛药业汇报了事业部管理模式、复工复产及未来3年发展规划等情况。

  楼琅坚在调研中指出,工业是实体经济的基础,也是我市“五个关键时期”发展的重要支撑。各企业要在安全生产前提下练好内功,进一步拓宽发展路径方式,增强企业竞争力,确保完成预期目标。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不断优化服务,抓好各项政策落实落地,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推动我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