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我市“牵手”中国银行金华市分行 三年综合授信不低于150亿元

2020-06-01 14:40:15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5月29日上午,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金华分行在市行政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吴敏,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副市长楼国民参加签约仪式。

1590893415368_5ed31b67159bb8218ba384dc.jpg

1590893415443_5ed31b67159bb8218ba384dd.jpg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基础设施建设融资、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支持“一带一路”项目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密集的全方位合作。中国银行金华分行未来三年将充分发挥全能型金融业务和海内外众多网络机构布局的优势,为我市在推动“五个关键时期”涉及领域提供多维度和广泛的一篮子金融服务,以“表内+表外”“商行+投行”“股权+债权”“海内+海外”“中行+他行”多渠道相结合的服务模式,提供不低于150亿元的综合授信或撮合融资,为我市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民生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1590893415506_5ed31b67159bb8218ba384de.jpg

  楼琅坚指出,长期以来,中国银行一直都在金融方面不遗余力支持着东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在建筑、影视等方面作出了不少金融创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的贡献。当前,东阳正处在加快发展的“五个关键时期”,正在推进基层治理、乡村振兴、平台建设、教育项目、综合交通五大会战。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创新合作方式,实现合作共赢,携手开创政银企合作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签约仪式上,中国银行东阳市支行与市国投公司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债券承销、综合金融等方面开展更为专业细致的业务合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