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深入排查 源头根治 市领导带队检查“五水共治”

2020-06-01 14:40:56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王业雄 丁丽芳

  5月29日下午,市领导方雪飞、华伟跃带领相关部门、镇街负责人检查“五水共治”工作。

  市领导一行走访检查了江北街道湶塘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万基袜业有限公司等地“污水零直排区”创建情况。现场,大家对具体情况作进一步了解、讨论和梳理,明确下一步工作推进举措。

  目前,我市已完成2个省级工业园区、7个镇乡街道、36个省级生活小区、106个市级生活小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任务。今年将对2019年完成建设的三大类“污水零直排区”建设任务全面实行质量跟踪“回头看”,督促整治提升,完成吴宁、白云、巍山、湖溪、千祥、画水等6个镇街创建任务并通过验收。

  随后,市领导一行实地检查了白云街道西溪路段、吴宁街道东溪四眼井段问题整治情况,要求分析原因,深入排查,细化梳理,源头根治。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