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建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 金华各县市在东学习交流

2020-06-01 15:13:13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5月29日,金华市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学习交流会议在东阳召开。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金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及各县(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吴宁街道服务站及辖区内的西街社区、城南社区服务站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情况、活动组织、台账管理等,并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经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作了创建经验汇报,其他各县(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金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对金华市创建工作的目标及任务进行了明确。

  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是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学习运用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具体举措,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强基础、促规范、建机制、保稳定的重要保证。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围绕“服务不缺位、保障全覆盖、尊崇有氛围、引领建新功”的目标,认真学习考核标准,明确目标任务。目前,各项创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