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找对人办对事 两家重建新房 后东村“十佳村”创建破难题

2020-06-01 15:25:39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张淑斐

  日前,湖溪镇后山店东村后山坞自然村两户人家同意重建新房,这意味着一直摆在村干部前面的难题终于解决,为该村“十佳村”创建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4月份以来,后山店东村创“十佳村”的工作正如火如荼地推进,特别是后山坞自然村是创建的重点,也是工作的难点所在。后山坞自然村的基础条件差,而且需要做通两户特殊家庭的思想工作。

  这两户家庭都是低保户,房子都比较破旧,周围环境也差,村干部决定帮他们重建新房,却无奈谁劝都没用。

  无奈之下,该村专职网格员杜园珍想到了一直帮助这两户人家的村民杜永明。原来,杜永明虽然和两户特殊家庭非亲非故,但是他经常帮衬着他们,与他们一直处得很好。杜园珍找到杜永明说明情况后,他表示非常支持这项工作,并且终于说服两户人家同意重建房屋。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