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坚定信心 提振精神 迎难而上 交出建设“重要窗口”良好答卷

2020-06-02 15:00:38 来源:东阳日报 黄永强

  6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傅显明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傅显明强调,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迎难而上,奋力交出建设“重要窗口”的东阳良好答卷。

  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点评全市5月份工作,部署全市6月份重点工作。斯建民、胡勇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傅显明指出,当前,疫情给我市经济发展带来一定的影响。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中国经济柔韧性强、回旋余地大的特点,东阳经济发展的良好基础,去年以来招商引资的成效,都为做好我市经济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党员领导干部作为东阳发展的关键少数,更要发挥关键作用。

  傅显明强调,面对经济发展的暂时困难,我们要知耻后勇、迎难而上。“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要向最难处攻坚,追求最高最远的目标。有困难是常态,做难事才是发展之道、成功之道。当前,工业经济转型升级难、影视产业全面复苏难、建筑行业瓶颈突破难、木雕红木入统上规难、基层治理矛盾化解难。广大党员干部要有“不以事难而不为,不以任重而畏缩”的锐气,发挥东阳人特质,以勤克难,勇往直前,坚韧不拔,提升能力,精准施策,变不可能为可能。

  傅显明强调,唯有犯其至难、敢涉深水,方可图其至远、擒得蛟龙。让我们一起努力,锚定全年工作目标,紧盯半年经济指标,抓牢6月重点工作,不畏艰险,勇往直前,交出建设“重要窗口”的东阳良好答卷。

  楼琅坚在部署6月份重点工作时指出,近段时间,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问题导向,找短板、补弱项,采取精准有效的措施,全力推进经济工作“争先创优”行动。“五大会战”要紧盯工作重点,紧扣时间节点,基层治理大会战要继续开展村社换届准备等工作,乡村振兴大会战要全力推进花园村乡村振兴综合改革试点等工作,平台建设大会战要推进“万亩千亿”平台和高铁新城建设,教育项目大会战要重点盯牢温医大东阳校区等项目,交通项目大会战要加快征迁工作和工程进度。要加强党的建设,重点针对经济工作“争先创优”行动开展专项监督,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市管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组织开展好“七一”系列庆祝活动,做好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推进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