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力打赢经济攻坚战 我市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0-06-15 10:43:07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6月12日下午,全市商务工作会议暨消费、出口专班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副市长黄阳明参加。

  今年,市商务局将通过政策扶持、鼓励企业开拓市场以及强化企业品牌意识等举措,着力保持外贸出口发展动力;通过加强流通主体培育、提升消费设施供给、推进商贸项目建设等举措,提升消费市场发展动能;通过“平台+试点”“产业+电商”“政策+服务”等举措,增强网络经济发展活力;通过抓好储备粮轮换计划安排、健全储粮制度、抓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等举措,强化粮食和物资保障能力;通过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梳理完善相关政策、开展赴外招商活动等举措,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

  市领导指出,对于当前存在的消费热点培育不够、消费潜力挖掘不足、外贸出口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等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逆势突围,全力以赴打赢经济发展攻坚战。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盯政策、保成效,促消费、添动能,稳外贸、提总量,抓电商、强优势,力争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