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快“两定四分”扩面 我市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例会

2020-06-15 10:49:20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王颖超

  为做好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加快我市“两定四分”扩面进度,昨日下午,市分类办召集城区三个街道召开城区生活垃圾分类6月份工作例会。

  会上,各街道就目前“两定四分”小区建设扩面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并提出了目前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吴宁街道介绍了“两定四分”第三方运营公司试点情况。截至目前,吴宁街道新建11个分类亭,引进移动、电信、华数三家公司,实施第三方运营试点;江北街道新建8个分类亭,已完成15个分类亭招标工作,3个点位正在建设中;白云街道新建5个分类亭,还有6个点位正在建设中。

  会议要求,各街道要克服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积极开展宣传活动,与各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做好对接,加强对“两定四分”小区的管理,加快“两定四分”小区扩面建设进度,加快省级高标准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和定时定点商业街的建设进度,为我市垃圾分类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