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吴宁街道歌山镇东阳江镇:推进整治立规创优行动 遵规守纪 推动发展

2020-06-16 15:35:40 来源:东阳日报 吴嘉沁 朱凯迪 杜瑶瑶 余晓彤 许延

  连日来,吴宁街道、歌山镇、东阳江镇分别组织召开整治立规创优行动推进会。市领导赵耀亮在歌山镇参加会议。

  吴宁街道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迅速传达贯彻全市专项推进会精神;强化担当意识,推进工作落实。街道和社区、小区、经济合作社要上下齐心,全力配合,对照时间节点共同推进街道五大会战项目工作。 会后,各党支部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组织党员填写《党员整治立规创优行动自查表》,抄写并签订承诺书。

  歌山镇认真分析了当前政治生态现状,要求全镇党员干部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真正将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歌山镇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四不”宣战,以规矩较真,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促进“两美两强”歌山高质量发展。

  东阳江镇通报了近期我市有关党员干部处理情况和东阳江镇2015年以来党员违法违纪情况,并对党员干部整治立规创优行动再明确、再部署、再强调。东阳江镇将结合夜学、例会、推进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强化纪律规矩教育;根据线索从快、从严处理一批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建章立制,分类别、分批次、分领域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