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第二届惠民车展精彩继续 购车补贴最高可享2万元

2020-06-16 15:44:56 来源:东阳日报 胡刘斌

  2020第二届惠民汽车展销会将于6月19日-21日在市区节庆广场举行。

  本次车展由金华市消费专班指导,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文广旅体局承办,市融媒体中心、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协办,“伊家親直播间&东城三兄弟”倾情支持。

  车展筹备期间,就吸引了近30个汽车经销商及品牌踊跃报名参展。目前确认参展的汽车品牌包括一汽丰田、福特、东风本田、长城哈弗、荣威、一汽大众、捷达、比亚迪、吉利、别克、北京现代、广汽本田、东风悦达起亚、奇瑞、奔驰、奥迪、宝马、上汽大众、东风日产、广汽丰田、长安、五菱、宝骏、华晨金杯、长安商用等,以及东阳国际汽车城认证二手车。

  本次车展最大的利好就是购车可享受双重补贴,最高可享20000元,自2020年5月20日之后在我市白名单汽车经销企业购置新车的市民,可享受“金华购车补贴”+“东阳购车补贴”双重补贴优惠(具体以《关于应对疫情促进汽车消费的若干意见》为准)。购买50万元(含)以上车辆补贴20000元,购买30万元(含)以上50万元以下车辆补贴15000元,购买20万元(含)以上30万元以下车辆补贴11000元,购买10万元(含)以上20万元以下车辆补贴8000元,购买3万元(含)以上10万元以下车辆补贴4000元。

  除此以外,主办方还设置了购车抽奖活动,180个奖品等你来,100%有奖。一等奖5个,各奖价值2619元的雅迪电动车一台;二等奖5个,各奖价值1000元的好乐多IC卡一张;三等奖10个,各奖价值899元的章砚铁铺铁锅三件套一套;四等奖10个,各奖价值499元的西点空气循环扇一台;五等奖50个,各奖价值80元的10KG装五常长粒香大米一包;幸运奖100个,各奖价值40元的16骨复古直杆自动伞一把。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