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主动出击”推进项目落地 市文广旅体局赴甘肃陇南开展招商引智考察

2020-06-16 16:05:26 来源:东阳日报 洪淑芳 胡鼎

  6月14、15日,市文广旅体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局招商引智组成员,会同马宅镇政府工作人员赴甘肃陇南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此次招商考察,旨在积极主动寻找合作伙伴,为推进文旅招商项目落地,加快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招商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甘肃华昌集团总部、华昌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联盟论坛会址项目建设现场、甘肃时光油橄榄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陇南华昌汽车城等在建项目等地,并举行了座谈交流会。

  陇南华昌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主业,集实业投资、股权投资、商业贸易投资、建设项目投资、旅游服务投资、商业农业投资管理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该集团旗下拥有陇南凯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陇南华昌置业有限公司、陇南华昌电商发展有限公司、甘肃陇上江南美丽乡村开发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子公司,行业涉及房地产、中药材、酒店、电子商务、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其曾成功开发运营武都区陇南卧龙时代广场项目,甘肃省列系列重大项目“华昌药材城”“华昌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园暨家居建材城”“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联盟论坛会址”等正在开发建设中。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法人兼董事长楼旭峰是东阳人,同时还是甘肃省浙江商会副会长、陇南市浙江商会会长。

  座谈会上,我市招商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华昌集团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及投资意向,并详细介绍了家乡目前的文旅资源、投资环境、投资优势、产业链等方面基本情况。双方就马宅镇塔下坑村康养项目进行了洽谈。

  市文广旅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景斌在交流时介绍,东阳文化和旅游资源都很丰富,近年来通过实施全域旅游战略,旅游知名度不断提升,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随着高铁、市域轨道交通等项目的建成,将具备交通、区位、流量等各种优势,“东阳的旅游产业发展空间巨大,影视产业溢出效应有很大的利用挖掘空间。在东阳发展文旅项目大有可为。”

  楼旭峰表示,作为一名东阳人,多年来在外创业,有着深厚的家乡情结,此次家乡来客,让他十分高兴。他同时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早日达成共识,推进项目落地,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康养项目的规划定位、发展规模、项目依托、配套设施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