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保障民生 服务发展 市人力社保局举行建议提案办理面商会

2020-06-16 16:05:32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6月15日下午,市人力社保局举行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面商会。市领导陈军、龚杭娟、华伟跃参加会议。

  今年,市人力社保局共承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33件,其中人大代表建议主办件14件,会办件7件;政协提案主办件10件,协办件2件。其中,涉及工资福利待遇和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的民生类主办建议提案有15件,涉及稳岗稳就业、加强技能培训等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办建议提案有9件。这些建议提案,突出了“保障民生”“服务发展”两方面内容。

  截至目前,该局24个主办件的初稿已基本完成,答复初稿形成前还与领衔的代表委员进行了一一面商,虚心征求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市人力社保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建议提案的办理情况。与会代表和委员畅所欲言,对办理工作普遍表示满意,同时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