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进乡村振兴大会战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专题视察

2020-06-16 16:05:37 来源:东阳日报 吕晶晶

  6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湖溪镇开展乡村振兴大会战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虞乐生参加视察。

  市人大代表们视察了南湖田村、夏黄村、郭二村和南塘村的两江两镇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美丽乡村风景线建设、共享田园创建和“三强六无五美”村创建等工作。每到一村,视察人员详细询问村庄建设思路,了解项目建设资金来源及长效管理机制建设等情况,对部分村庄的创新做法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乡村振兴大会战工作情况介绍。

  市领导表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快项目进度,做好规划引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保障资源要素供给,强化督查考核,确保乡村振兴大会战各项工作稳步实施。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