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歌山镇召开党员大会 两新党组织“迎七一”

2020-06-16 16:05:48 来源:东阳日报 吴嘉沁 胡滇航

  6月15日下午,歌山镇召开两新党组织“迎七一”党员大会。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党建微视频,歌山镇党委对2019年优秀党员进行表彰,野风集团党委和钢带行业党建联盟代表分别作党建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期间,歌山镇各两新党组织纷纷捐款捐物支持防疫工作,比如野风集团党委捐了220万元现金和物资,歌山建设集团捐了150万元现金和物资等。各两新党组织大力推行“党员先锋岗”“党员突击队”“党员责任区”等做法,引导党员职工在生产经营、技术革新、项目攻坚中发挥带头作用。

  歌山镇高度重视企业复工复产,成立领导班子服务企业专班,由各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下企开展“点对点”服务,同时建立健全会议协调、组织交办、督促督办工作机制,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实行销号管理。通过解政策、抓产值、问投资,密切对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打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