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深挖特色 打造亮点 千祥镇推进“十佳村”创建

2020-06-16 16:05:53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王蕾 申屠康尧

  6月12日,千祥镇召开新时代美丽乡村创建现场推进会,对美丽乡村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千祥镇龙泉、静庄、丰山等地,就房前屋后整治、景观节点打造、村容村貌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部分创建村的村干部上台表态发言。

  据了解,今年千祥镇共有18个自然村参与“十佳村”创建。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该镇实干大干加油干,周周有进度,月月有变化,项目施工快速推进。村庄道路变得整洁,绿化逐步铺开,景观节点展现出各自特色,整体村容村貌较以往已有了质的提升。

  目前,距离第一类示范村考核已越来越近。接下来,千祥镇将加大创建力度,把深挖特色、打造亮点作为提升“十佳村”创建水平的总抓手、形象打造的总举措,全力打造具有千祥特色的“十佳村”。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