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养老保险资格年审零奔走 网格员服务送到家

2020-06-16 16:05:58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厉陈

  本月起,横店镇职工养老保险资格年审开始。但不少村民反映自己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儿女也不在身边,跑到镇里办理实在不方便。日前,横店镇盛树头小区专职网格员段丽丽了解情况后,就在综合楼的公告栏里写出并在群里发通知:需要帮助办理2020年职工养老保险年审的村民,明天早上8点,带上身份证,到村综合楼办理年审资格认证,请大家戴好口罩。

  近日,盛树头小区多名老人有序地在综合楼前排起长队,进行养老保险年审资格认证。其间,有村民反映小区老人葛奶奶身患疾病,长期卧床,无法到现场来办理年审。段丽丽便前往葛奶奶家中,帮她办理了认证手续。在葛奶奶家中,段丽丽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有困难可以随时与她联系。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