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吴宁街道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整治

2020-06-16 16:06:03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许延

  6月10日,在兴平东路吴宁街道成家里小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吴宁街道办事处主任吴启晓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事故发生经过,并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包海军进行现场勘察,通知城投公司采取临时措施,以防事故再次发生。

  因迎宾大道部分路段在施工,兴平东路变得较为拥堵,电动车逆行、行人乱穿马路现象也时有发生。为进一步改善兴平东路通行环境,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附近成家里、一都许、井头后、蒋桥头小区居民安全出行,15日上午,吴宁街道办事处再次召集兴平社区、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城投、顺风交通等单位和成家里小区负责人,到事故发生地现场协调,提出解决兴平东路交通安全隐患的整治方案。

  相关部门经过现场会商后给出方案,兴平东路成家里入村口往东,在进入迎宾大道交叉口前开辟专门的掉头车道,增设掉头指示牌;在各路口增设纵向振荡减速标线、橡胶桩、减速带、隔离桩、中央隔离护栏等;增设成家里小区指示牌;对路面模糊的标志标线重新施划;兴平东路开口应封尽封,并且在封的路口装上禁止左转和导向牌,加大路口“礼让行人”宣传劝导力度。

  最后,吴宁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叮嘱施工维护单位抓紧落实整改方案,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沿线居民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