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探索政银企党建共建新模式 缝配商户获专属信用贷

2020-06-17 15:57:59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许红檑

  6月16日下午,由虎鹿镇党委、市缝配城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国建设银行市支行党组织联合主办的“党建·普惠金融(缝配贷)”合作签约仪式在虎鹿镇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积极探索政、银、企党建共建新模式,以党建为抓手、以业务促发展,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促进缝配产业发展。建于1984年的虎鹿缝配城现有经营户400余户,缝配产品占国内缝配产品市场份额的80%。为助力缝配市场小微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建设银行市支行开发了专项金融服务产品“缝配贷”,为市场经营户提供最高100万元的信用贷款支持。

  下一步,虎鹿镇将大力探索、实施“党建+”模式,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体要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