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严格落实安全责任 市领导带队检查危化品

2020-06-17 16:09:07 来源:东阳日报 吴嘉沁

  6月16日上午,副市长吕良勇带领市府办、交通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对危化品使用、存储和运输企业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市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市安顺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太平洋气体有限公司。在市安顺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的视频监控中心,市领导详细了解了监管信息平台,对人员构成进行询问,并指出要建立联动机制,强化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阐述了各自的监管职能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市领导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自身隐患排查整改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以最严、最硬、最实措施,全要素、全过程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确保专项检查落到实处;同时要充分利用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管信息平台,对各类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