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南马镇打好村级组织换届整体战 逐村研判 聚力推进

2020-06-17 16:24:07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陆妍珍

  6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尊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南马镇,就村级组织换届试点工作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情况举行汇报座谈会。

  南马镇是我市村级组织换届试点,成立村级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本着抓早抓实抓好的原则,精心组织,深入开展“五访五问”大调研活动,采取入户走访、个别访谈等形式,深入各村全面排摸了解情况。南马镇30个行政村,截至目前,“五访五问”大调研已经实现村庄和农户全覆盖,同时定期召开分析研判会,开展村级组织两委干部届末综合考评,扎实推进试点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就南马镇村级组织换届试点工作作了进一步细化梳理,明确下一步推进举措,积极做好走村入户,再一次逐村走访研判,结合基层治理大会战,聚力推进,打好村级组织换届整体战,选好村级干部队伍,齐力创造更美好的南马。会议还就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进行梳理和研讨。

  胡勇春指出,要提前谋划布局,做到情况清、底数明、信息灵;要逐村研判,细之又细,确保信息更加准确;要加大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查处力度,严肃纪律,树立正气。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