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合力打造智慧花园 花园村改革试点工作有序推进

2020-06-18 10:16:43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吴浩宇

  6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春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赴南马镇调研花园村乡村振兴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方雪飞、市政协副主席金德良参加调研。

  花园村乡村振兴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分为两大类、六大体系和45大项、55小项,智慧花园项目是其中的一项重点。目前,华为公司已完成该项目的实施架构,并初步确定了实施方案,下一步将协助花园村把智慧花园项目打造成为全球智慧乡村、智慧园区的样板。

  市领导指出,智慧花园项目建设要围绕“智”治进行统筹安排,突出重点和特色;“最多跑一次”改革向村级延伸要突出网办、机办和代办,形成“自助优先、人机联动、窗口兜底”的便民服务新模式。各相关部门单位对于交办的事项要做到“件件有回音”,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推动改革试点工作有序开展。

  会前,市领导一行还走访了花园红木家具城、花园便民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