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白云街道各党组织扎实推进整治立规创优行动

2020-06-18 14:16:27 来源:东阳日报 楼瑶琳

  6月15日晚,白云街道江亭小区主题党日活动上,30余名党员学习了整治立规创优行动实施方案,并一笔一画抄写了《东阳市党员严守规矩和纪律承诺书》。

  自14日白云街道召开推进会后,各党组织迅速部署、积极落实。据了解,白云街道整治立规创优行动分动员部署、集中推进、总结完善三个阶段实施。

  在集中推进阶段,白云街道把本月作为“法纪学习月”,要求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一次“对标找差距”活动,向家属、亲友、联系群众等宣讲交通安全、遵纪守法方面的规定;“七一”前后,由党工委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一次专题大党课;与有关部门形成联动,严肃查处违法违纪党员;在抓好集中整治的同时,补齐党员教育管理薄弱的短板,加强工作机制建设,做好先进典型选树工作。

  白云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刚要求各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治立规创优行动当做政治任务来抓;把整治立规作为衡量党员干部是否合格的标尺,用最严格的标准把这项行动执行到位;把整治立规创优行动与当前正在推进的“五大会战”、经济工作“争先创优”行动等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工作中规矩不守、作风不正、精神不振的问题,共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全力推动白云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完成街道全年的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