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

2020-06-18 14:24:09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蔡旦卡

  6月17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副主任陈军、虞乐生、蒋银生、徐立刚、楼美姣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重点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重点建议意见12件,均由市政府领导领衔办理,内容涉及城市建设、交通提升、工业经济等多个方面。截至目前,12件人大代表重点建议意见均已拟出征求代表意见稿,送呈代表征求意见,代表们对此总体评价较好,基本表示满意。

  朱志杰要求相关部门单位高度重视重点建议意见办理工作,做到重点建议重点对待,进一步明确答复内容和时间节点,提高答复质量和办理质量。

  会议听取了我市“五大会战”平台建设大会战推进情况的汇报;听取讨论了关于我市数字经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讨论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国有企业资产管理情况的汇报;听取讨论了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深化“三服务”企业实际困难问题交办部门解决落实督查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和其他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