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真诚沟通 务实办理 市财政局举行建议提案面商会

2020-06-18 14:24:14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王彬

  6月17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面商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立刚,市政协副主席华伟跃参加会议。

  今年,市财政局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118件,其中主办件15件(人大代表建议13件,政协提案2件),会办件103件(人大代表建议54件,政协提案49件),内容主要涉及生态环境建设、居家养老、交通建设、非遗保护、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

  市财政局在收到建议提案后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办公室牵头协调,各科室各司其职、分工合作的办理工作网络,每件建议提案落实到职能科室和责任人,确保件件有落实,件件有答复。截至目前,该局15件主办件的初步答复意见已基本完成。

  会上,代表委员们对市财政局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