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专题部署研究 着力推动解决 市交通系统举行建议提案面商会

2020-06-19 14:35:52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李健军 周莹

  6月18日上午,市交通系统举行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面商会。市领导蒋银生、吕良勇、张望峰参加会议。

  今年,市交通局收到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共94件。其中,人大代表建议64件,政协提案30件,1件列为人大代表重点建议,1件列为政协重点提案。截至目前,该局已完成全部建议提案会办件答复工作;所有主办件已完成面商,答复初稿已全部拟好。

  建议提案集中关注交通项目规划、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且站位高、针对性强。该局党委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召开党委会进行专题部署研究,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办理工作领导小组,下设6个办理工作小组,形成齐抓共管的办理工作格局。

  会上,市交通局负责人就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答复了相关问题。代表和委员们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普遍表示满意,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