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突出问题导向 举一反三落实 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建议提案面商会

2020-06-19 14:36:43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方立东

  6月1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举行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面商会。市领导徐立刚、黄阳明、楼红霞参加会议。

  今年,该局承办人大代表建议10件,承办旁听公民建议1件,承办政协提案18件。为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该局成立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办理工作,并召开了专题承办会,就建议提案进行逐个分析探讨,将责任分解到科室。截至目前,该局已完成了16个建议提案会办件答复工作;所有主办件已完成面商,答复初稿已全部拟好。

  为扩大办理实效,该局还开展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举一反三”行动,要求建议提案主办件相关科室根据办件内容至少提出三个类似问题。截至目前,共收集问题44个。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通报了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代表和委员们畅所欲言,对建议提案办理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